貼士作者

賴達明

首頁 » 訂造傢俬三大注意事項

訂造傢俬三大注意事項

0 min read
訂造傢俬可以根據屋主的喜好、需要,將家居的空間發揮至極緻,不但用盡屋中每一吋空間,更可以自行挑選心儀的材質。

訂造傢俬可以根據屋主的喜好、需要,將家居的空間發揮至極緻,不但用盡屋中每一吋空間,更可以自行挑選心儀的材質。現在由著名驗樓師 — 明哥為大家講解三大常見問題,讓大家於訂造傢俬時的過程更順利,輕鬆實現夢想安樂窩!

訂造傢俬一定要「收口」?

「收口」是訂造傢俬中一種常見的處理手法,利用填縫膠將空隙封填滿,便可以令傢俬與牆身無縫接合,其實除了地台和廚櫃必須做「收口」處理外,客人都可以按個人需要自行決定其他傢俬處理方法。

「收口」有什麼好處?

「收口」不但可避免小昆蟲躲藏於空隙中,更可以避免灰塵、細小物品(如:手提電話)跌入空隙中,而難以清潔打掃及取出,特別是床頭板及床側位置。所以,若不想家中成為污垢溫床,除了勤打掃外,「收口」亦是一個好選擇。

不做「收口」有什麼好處?

如果希望傢俬日後可於屋內移動位置,或搬遷時可以重用,不做收口是一個比較合適的選擇。另外,一般來說,「收口」是額外服務,並涉及附加費,因此選擇不收口,更可節省成本。

已經有傢俬初步設計,為何還要「覆尺」?

「覆尺」可以確保單位裝修後的尺寸及最終傢俬設計吻合,同時確保購入的大型電器尺寸及傢俬電掣的開口位等,與現場環境相符。家匠TMF重視消費者的利益 ,所以會嚴格、謹慎地覆尺,以確保傢俬的質素亦符合顧客要求。

新傢俬有異味,就一定是「甲醛味」?

很多人認為新傢俬有很強烈的「甲醛氣味」,其實其他裝修物料,例如封邊膠水、噴膠、油漆、地板等,都有可能產生異味。 至於甲醛,家匠TMF一向關心顧客的健康,著重產品的安全及品質。在產品選材時,亦提供E1/E0 低甲醛板材,均達至國際低甲醛標準、及符合安全要求,不但可以提升生活品質,更可締造家人健康生活。

貼士分類

貼士作者

賴達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