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安心。窩心。

始於2016年

作為上市公司 時富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港交所: 1049) 及 實惠集團旗下公司,家匠TMF值得你安心信賴。

全心全藝 量身訂造

家匠 TMF是空間管理專家兼訂造傢俬專門店,以多功能性的設計概念配合優質進口配件,助你精明地規劃新居傢俬,打造你專屬的安樂窩。作為空間管理專家,我們全心全藝,將「以人為本」理念融入空間設計,旨在為顧客提供長遠的家居方案。

我們的

專業團隊

家匠 TMF擁有一支專業的團隊,確切瞭解到顧客的各種需求和考慮,提供專業的傢具和設計方案。 我們全情投入、用心感受和了解顧客的期望及需要。

建議設計方案

我們的專業團隊不僅聽取顧客的需要,並安排專人到訪顧客府上,為顧客建議設計方案及報價

售後傢俬的檢查和保養

提供專業意見及無可比擬的貼心服務,符合行內標準和專業人士的操守,具高度透明性,是顧客可以信賴的服務和產品提供者。

專業定制

為您打造理想家居

家匠 TMF深知一個 「家」對每個人的重要性,務求從產品的設計、量身訂制都確切瞭解到顧客的各種需求和考慮,並提供專業的傢具方案以迎合你的安樂窩。 我們的資深設計團隊會為顧客訂造專屬的設計方案,完成安裝後,更有售後技術專員為顧客解答不同問題,以確保顧客安心使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實現你所想的家,並且展現你的個人風格,讓你對家匠 TMF感到稱心滿意。

訂造傢俬服務流程

我們訂造傢俬服務的流程一共分為六個部分,從度尺到安裝,都清楚分明,極具透明度,讓你心中有數,亦方便你安排相關事宜,例如何時你需要清空某個房間讓師傅來安裝等。

優質物料及配件

家匠以多功能性的設計概念,配合優質物料及配件,助你精明地規劃新居傢俬。家匠合作供應商所使用的主要物料及指定配件均有品質保證,而家匠更會委託國際認可的認證機構定期抽檢料及配件,以此作為雙重關卡,讓客戶安心使用我們的產品。

  • 優質國際配件

    家匠TMF對於選擇配件的標準非常嚴格。我們只選用經過嚴格測試和品質驗證...

  • E0 歐松板

    歐松板用的是不含甲醛的PMDI膠(又名異氰酸脂膠)PMDI膠與木材...

五大服務保證

24小時追蹤進度

30天送貨保證

1 to 1 貼心技術售後服務

20年結構保養

 200% 雙重品質鑒定保證

客戶真實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