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居屋訂造傢俬全攻略|訂造傢俬6大好處|3大問題要留神|啟鑽苑 富蝶邨入伙必睇

公居屋訂造傢俬全攻略|訂造傢俬6大好處|3大問題要留神|啟鑽苑 富蝶邨入伙必睇

0 min read
公居屋訂造傢俬全攻略|訂造傢俬6大好處|3大問題要留神|啟鑽苑 富蝶邨入伙必睇

香港公居屋以「清水房」交樓,而公屋調遷戶及新編配到公屋單位的申請人,必須於租約生效起計一個月內搬入單位,即時裝修時間非常緊拙。透過訂造全屋傢俬不但能善用每吋空間,更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間房及安裝傢俬,入伙時間盡在掌握!訂造傢俬專家—家匠TMF 用心考慮香港的生活環境及客人所需,將多功能傢俬的特性靈活運用,傢俬集間房、儲物、透光、通風等多個功能,滿足各人所需。想重新規劃家居,或是為新居訂造傢俬?立即了解更多公居屋訂造傢俬的6大好處及3大要留意的問題!

1. 運用本地智慧設計最匠心的方案

我們考慮到香港環境和生活習慣,以確保設計方案符合香港人的實際需求,因此著重於隔音、通風及透光的設計,貼心選用玻璃物料及加入通風窗等細節,分隔空間同時有利採光。我們亦會為訂造傢俬做「收口」處理,可避免小昆蟲、灰塵等藏於空隙中,令打掃家居更輕鬆。同時我們亦用盡每吋空間,以不同多功能傢俬增加儲物及活動空間,致力為你打造舒適而且實用的家。

2. 齊備戶型方案 減省設計時間

家匠TMF的專業設計師精心規劃,並按空間儲物功能性和設計美觀性,提供多個不同風格的設計方案。無論是1-2人單位,抑或是4-5人單位,皆有不同設計及間隔以供選擇,揀選方案後,更可配合客戶本身對牆身,天花板及地板的喜好,最快2小時完成個人化3D設計圖,以虛擬實景(VR)體驗訂造效果,大大減省設計時間。

3. 優質用料

利用傢俬間隔,除當作牆身外,亦擁有儲物、休憩或工作功能,因此我們選用的物料具備優越的承重力及考量隔音功能。結構用料採用夾板,具優越承重力,堅固耐用。同時亦選用E0級極低甲醛板材,提供更健康和安全的室內環境。另外我們使用PUR封邊技術,密封性及耐水性佳,提高產品的使用壽命,而且收口更美觀。加上所採用物料通過雙重品質保證,令你更加安心。

4. 五大服務保證+ 2年五金配件全包保養

特設五大服務保證,包括雙重品質鑒定,選用物料經過2次品質鑒定;30日送貨保證,入伙時間盡在掌握;1對1售後服務,由同一位技術主任貼心跟進;24小時網上檢視訂單進度,隨時隨地查看訂單的生產進度加上20年結構保養及全港首創「2年五金配件全包保養」,首2年免費上門檢查,無限次維修更換五金配件,讓你加倍安心。

5. 風格多樣 打造個性化的家

間房傢俬提供了多種多樣的設計和風格選擇,無須 進行大規模的裝修工程,亦可根據自己的喜好和家 中的牆身及地板顏色,選擇合適的風格。無論是現 代簡約、北歐風還是其他風格,間房傢俬能滿足你 的個人喜好和需求,並以V R體驗訂造效果讓你輕鬆 打造出理想中的家。

6. 需時更短 助你準時入伙

訂造間房傢俬省去繁瑣的裝修流程和施工時間,由設計到安裝需時比裝修短,於顧客簽署圖紙後進行審圖程序,並於審圖後翌日起計30個工作天內交貨讓你可以輕鬆掌握入伙時間

家匠TMF為你度身訂造個人化間房傢俬,並齊備多個公屋、居屋戶型方案,適用於新式屋苑,包括新入伙的啟鑽苑、富蝶邨。訂造「間房易」利用傢俬間隔,除當作特色牆作家居打卡位外,亦擁有儲物、休憩或工作功能,再配合不同多功能傢俬,增加儲物及活動空間。更特設5大服務保證及全港首創「2年五金配件全包保養」,首2年無限次免費上門檢查及維修,讓你加倍安心。

訂造傢俬3大問題要留神|啟鑽苑 富蝶邨入伙必睇

  1. 留意訂造傢俬物料

    比較經濟的傢俬公司生產的板材可能會有質素問題,例如有蟲蛋,蟲蟻或木虱。與其事後除甲醛,不如由源頭著手,選擇有第三方認證極低甲醛嘅 E0 或 E1 板材,相對安全可靠。
  2. 圖紙重要性 – 訂造傢俬圖紙與實物不符

    圖紙為與客人共識後的一份有法律效力文件,同時亦是向傢俬生產工廠溝通的重要文件。傢俬檢驗時可追溯所用物料與圖紙是否相符。
  3. 選擇專門及具規模的訂造傢俬公司

    較高靈活性
    如訂造傢俬,分開傢俬和裝修來做,天地牆及水電完成後就可以安排安裝,30個工作天內送貨,最快一日內完工 ,只要計算好時間,可大大加快入伙時間。如果時間充裕,可以完成裝修工程才開始訂造傢俬,確保傢俬尺寸及計設符合最終裝修格局。而且又可分開幾次付款,更添保障。

    完善的售後保障
    傢俬及裝修不是一條龍,協調各工程時雖然相對有一定難度。如裝修工程出現延誤,可能會影響到安裝傢俬,以至傢俬結構,因此選擇擁有完善售後服務的公司,就可提供更專業的意見及彈性的方案。
  • tmf-wardrobe-tips

    運用隱藏式傢俬設計,將休憩及活動空間靈活化。

  • 衣櫃間隔的規劃對於訂造衣櫃至關重要,合理的間隔能有效分類和整理衣物,提供更大的收納空間,讓你輕鬆找到所需物品,同時保持衣櫃的整潔和有序。

貼士分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