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用途活動空間

不少港人以納米樓為首置的安樂窩,在「零間隔」的開放式單位下,怎樣設計才不會有壓迫感呢?家匠發揮匠心創意以訂造地台傢俬規劃屋內空間,不但為戶主大大節省裝修費用,同時滿足各種生活需求!

客戶梁太讚賞:

好滿意!用料靚!送貨、安裝一日就搞掂!多謝設計師丁先生,認真用心設計,能滿足我全部的需要!Size都Fit晒我單位,用盡所有位!無得彈!

客廳地台

只需二百多呎,及善用多功能傢俬,為家居創造出不同場景,隨時靈活變換,能在同一空間,滿足每個家庭成員的生活所需

高身客廳地台 一層變兩層

高身地台劃分客廳間隔,將空間一變二,營造實用、多功能效果

簡約弧形線條 客廳地台

地台不但能增加儲物空間,更提升整體格調,盡顯戶主個人品味;配合房內充足的採光,令空間寛闊、明亮優雅

豐富立體視覺 提升空間感

地台斜線切角配合幾何圖案設計的特色牆,加上滲光設計效果,打造出獨有的3D空間感視覺

電動茶几

電動升降茶几連儲物地台, 只要把茶几收藏,便能騰出大量活動空間,用餐時只要一按,升降茶几立即變成用餐位置,靈活運用空間。

其他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