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鑽石山

面積:

391平方呎

房屋種類:

居屋

戶型:

兩房一廳

設計風格:

英倫典雅

分期參考價錢 (36個月):

傢俬分類:

設計特點

奶油色系配搭 襯托出典雅風格

透過暖色調的奶油色系,搭配金色線條設計,令空間帶有溫暖的感覺,打造出舒適療癒的氛圍。

利用訂造傢俬作間隔 創造更多私人空間

利用訂造傢俬作間隔,除當作牆身外,亦擁有儲物、休憩或工作等多種功能,用盡每吋空間,輕鬆分隔出個人小天地。而且無須進行大規模的裝修工程,亦可根據自己的喜好和家中的牆身及地板顏色,選擇合適的風格。

客飯廳

訂造間房易

以儲物展示櫃及玻璃門分隔房間及客廳,並加入通風窗細節,增加私人空間之餘,同時有利採光及通風。

廳櫃連拉檯

為增加空間感,設計師特意將廳櫃劃分兩部分,上方打造中空飾架令客飯廳感覺通透,下方儲物櫃則內設拉檯,屋主可按需要拉出飯檯,靈活運用空間。

睡房

全高身衣櫃

全高身衣櫃設計簡約,就算用盡樓底空間都不會帶來壓迫感,而且收納量大,方便屋主整理各類衣物。

梳妝檯連格仔斗櫃

梳妝檯平時可作工作檯使用,而梳妝鏡可於需要時才打開,更靈活使用空間。格仔斗櫃可讓女主人分門別類地收納各款梳妝小物。

兒童房

組合床連書檯

兒童房空間有限,組合床連書檯絕對是不二之選。上層提供休息空間,而下層則方便小朋友使用電腦及做功課,配合小朋友的學習需要。組合床設計無阻窗外透光,令房裡有充足光線。

配合圓角設計 減低撞傷機會

房內傢俬因應家中有小朋友,加入圓角設計,別具特色之餘,同時減低撞傷機會。

齊備戶型方案 減省設計時間

家匠TMF的專業設計師精心規劃,並按空間儲物功能性設計美觀性提供多個不同風格的設計方案無論哪種戶型,皆有不同設計及間隔以供選擇,揀選方案後,更可配合客戶本身對牆身,天花板及地板的喜好,即時以虛擬實景(VR)體驗訂造效果,最快2小時完成個人化3D設計圖大大減省設計時間。

更多樓盤示範

五大服務保證

24小時追蹤進度

30天送貨保證

1 to 1 貼心技術售後服務

20年結構保養

 200% 雙重品質鑒定保證

更多家居方案

更多真實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