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啟德

面積:

433平方呎

房屋種類:

私人屋苑

戶型:

兩房一廳

設計風格:

摩登現代

分期參考價錢 (36個月):

$7,031

傢俬分類:

設計特點

以訂造傢俬建構多元化空間

訂造傢俬的好處,就是可以更靈活地配合戶型,充分利用單位空間,即使是天馬行空的家居設計,亦可不受制限地呈現—配合複式傢俬,父母在上層閣樓的私人影院享受二人世界的同時,子女亦可於下層的入牆式閱讀閣內,享受獨特空間內的私人時光;子女房一般會比主人房細小,但加入活動衣帽間設計後,衣櫃儲物空間大大增加,收起後房間視覺整齊歸一,令房內空間更實用。

客廳

玄關展示櫃 以屋主珍藏營造特色牆效果

玄關櫃亦附有貼心細節,中空飾架方便戶主放置出門所需配件,亦設有半身鏡,讓戶主出門前整理儀容。

直條中空屏風點綴客廳空間

直條中空屏風增添視覺層次及特色,上落樓梯更安全。閱讀閣內壁用上與別不同的藍色,營造獨特空間感,用家可在內享受Me Time。

客廳閣樓 休憩與收納功能兼備

客廳上層設有閣樓,舖上摺疊式梳化床,即可成為私人影院,連接閣樓的儲物樓梯大大提升客廳的收納功能,又不會佔用額外空間,視覺上更整潔美觀。

兒童房

隱藏式拉檯 學習與玩樂休憩空間兼備

組合床附設的隱藏式拉檯可隨子女學習需要而拉出使用,收起後可騰出空間,作為玩樂休憩空間。

活動衣帽間 照顧小朋友收納所需

組合床下層的特色活動衣帽間,以巧妙設計,用盡床架深處收納空間,收起後櫃面完美融入床架設計,房間視覺整齊歸一。

主人房

電動地台油壓床 一體化傢俬整齊美觀

主人房採用了電動地台油壓床,能輕鬆方便地收納大型物品,如行李箱、換季衣物等

高身衣櫃連貼心拉衣桿 掛取衣物更方便

天花落地衣櫃設有拉衣桿,令掛取衣物更加輕鬆安全

更多樓盤示範

五大服務保證

24小時追蹤進度

30天送貨保證

1 to 1 貼心技術售後服務

20年結構保養

 200% 雙重品質鑒定保證

更多家居方案

更多真實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