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房2廳

  • 約426呎

  • 元朗世宙

專屬設計 滿足業主所需
屋主向家匠TMF設計專員表示,單位除了他們兩夫婦和老爺奶奶居住外,成員還有兩隻貓咪。在設計時當然要照顧兩位「主子」的需要,專員了解到貓咪需要磨爪和足夠活動空間,專門訂製了一個以防花板為板材的貓櫃,讓兩位「主子」可以跳上跳落自由活動或休息。屋主可自行加貓抓板,讓貓可以磨爪。
設計專員和屋主都希望「主子」們於貓櫃內舒舒服服,而且屋主可隨時觀看貓咪,故靠窗的一邊亦採用玻璃,同時加入扇葉板設計,讓櫃內的貓可以感受空氣流通。貓咪可使用左下角黑色門出入貓櫃,另設隱藏的貓廁所,讓「主子」如廁時有更大私隱度。

善用空間 收藏各人物品
設計專員了解到家中有四位成年人居住,知道屋內需要大量儲物空間,故主人房特別設計油壓床及地台,以大大增加儲物空間,適合擺放過季衣物、被鋪及行李箱等。同時,為滿足屋主的生活習慣,房內書檯位置使用承重量較高的儲物卡位,平日可安坐在卡位上工作,打開後內部則可作儲物用途,卡位亦可推進書檯下,讓房間更企理整齊。

特別設計 從照顧細節開始
由於家中有兩位長者居住,故設計專員特別於鞋櫃加入隱藏式椅子,讓老人家外出前可安坐換鞋。同時,專員亦明白大多數長者都會於床頭放置如鬧鐘、收音機等物品,故特意設計床頭櫃,方便長者取放物品。

客戶滿意案例

客戶梁太讚賞:

家人各有所需,設計師了解我一家的生活習慣後,窩心提出很多設計細節,迎合家人各種需要,讓家中長老同我心愛的貓貓,都住得好開心!

完成安裝相片